经济管理学院学习贯彻落实学校近期会议精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7-15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作风整顿及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建设工作相关要求,7月14日,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专项会议,传达部署相关工作。学院领导、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领导解读了三项工作方案,传达学习了党委书记李佐同在全校关于“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作风整顿及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建设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同时,学院党委制定了《经济管理学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和《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作风整顿实施方案》。党委书记单忠纪对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深化认识,转变作风,充分认识这三项工作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全体教师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改进工作作风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二是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全体教师按照方案的相关要求,利用假期开展好学习活动,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确保学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