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者:李微发布时间:2017-08-19浏览次数:55

8月18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院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和校学习督导组成员闯垒参加会议。

学院分团委书记赵玥以《认真学习“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对教育改革发展的总体要求》为题做专题报告。她从认识理解十八大报告对高等教育发展的总体要求和学习分析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对高等教育发展的形势要求这两个方面对报告进行解读,强调了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的浪潮下,高校教育工作者要努力提高师德水平和业务能力,不断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单忠纪与大家共同学习了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同时他要求各党支部要迅速掀起学习黄大年、廖俊波先进事迹热潮,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要善于发现和深度挖掘身边典型,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干事创业热情;要把学习活动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及作风整顿活动结合起来,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