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先进做先进 经管学院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8-19浏览次数:0

8月18日,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召开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单忠纪介绍了黄大年同志的生平,讲述了黄大年同志的感人事迹。单忠纪指出,黄大年同志是中国梦的忠实践行者,是享誉世界的地球物理学家,同时也与在座的教师一样,是祖国高等教育事业的耕耘者。斯人已逝,但他的事迹感人肺腑、催人奋进,他的精神更值得高校同仁认真学习、光大弘扬,广大教职工要学习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学习他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学院要将深入学习黄大年同志崇高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让其先进事迹激发全体教职工干事创业热情,推进学校各项事业更好发展。

学院全体教职工认真聆听了此次事迹分享,深深被黄大年同志爱国之情、报国之志、高尚师德和突出业绩所感染,真正接受了一次精神和品格的双重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