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推进作风整顿

发布者:李微发布时间:2017-10-17浏览次数:42

10月16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强化作风整顿,学院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副院长冷志杰以《理解供给侧改革政策—以休闲农业为例》为题做专题报告。她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个重大”新经济政策框架的论述、2017供给侧改革方向框架、基于农业休闲产业改革聚焦社科研究等三个方面对报告进行解读,强调了作为高校教育科研工作者,要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立足中国、借鉴国外、挖掘历史、把握当代、关怀人类、面向未来”作为我们今后工作的指导思想,要努力创新、协同共进,把每一笔科研经费用好,把每一份科研任务做好,这正是当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本质要求,也是在座每一位党员教师应该认真践行的责任和使命。

党委书记单忠纪传达了省高校工委作风整顿电视电话工作推进会上徐梅书记讲话精神,对学院作风整顿“深入整改建章立制”阶段四项重点工作提出新要求。同时,他对作风整顿专题党课、学习省委书记张庆伟在省直机关作风整顿暨优化发展环境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及四个通报等内容做出布置。此外,单忠纪还与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对关注党的十九大、收看十九大开幕式做出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