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十九大】经济管理学院师生学习贯彻十九大 佩戴党徽践承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29浏览次数:0

10月24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统一从学校领取回来的新党徽,陆续发放到了每位党员手中,随即学院启动了“佩戴党徽亮身份,学习贯彻十九大”的主题活动。

近几日,学院教工三个党支部、学生五个党支部分别集中举办了佩戴党徽仪式。在各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教师党员在办公室、实验室,学生党员在图书馆、党建活动室等地点郑重佩戴上党徽,亮明自己党员身份、践行党员承诺、信守党员誓言、牢记共产党员神圣职责,铭记为人民服务宗旨,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佩戴党徽时,学院老师向同学们介绍新党徽的变化,强调了当代大学生党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性,明确了大学生认真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这是我们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最直接、最现实的任务。同学们佩戴新党徽宣誓倍感骄傲和自豪,表示要在审核评估迎评和校园建设中发挥旗帜作用,表现大学生党员的先进性。

活动结束后,各党支部还将开展培训学习、党课教育等系列活动,通过看直播、听报告、学精神、谈体会掀起学习十九大校园新热潮!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