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持续推进作风整顿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01浏览次数:0

为持续推进作风整顿工作,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10月31日,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贯彻落实省直机关和学校作风整顿暨优化发展环境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学院党委书记单忠纪结合学院实际重点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李佐同在学校作风整顿暨优化发展环境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党委组织部部长于长青传达的省直机关会议精神和张庆伟书记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学校“以案为鉴,优化作风”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工作在学院层面做具体布置安排。会议同时对校纪委书记李伟凯通报的省里查处的腐败、职务犯罪等10起典型案件、省直机关作风方面突出问题、十八大以来学校受理信访举报件和问题线索查办情况等三方面内容进行通报。

结合校院两级作风整顿工作,单忠纪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始终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二要精心组织,压实责任,不断把作风整顿和环境整治引向深入;三要突出重点,立行立改,切实看到成效和变化;四要统筹安排,搞好结合,要把作风整顿、“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和学习领会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用实际行动在新时代做出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