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师生共上一节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19浏览次数: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精神,6月15日,经济管理学院在院学术报告厅组织开展“弘扬五四精神——做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新时代青年”主题党日活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研习社经济管理学院分社专业指导教师、校思政部主任陈彦彦老师作为主讲嘉宾为研习社全体成员和学生党支部书记授课,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佳丽主持。

本次党课主题为《共产党宣言》导读,陈彦彦主任以“不忘初心”为切入点,结合马克思的人生历程,从社会主义发展历程、社会主义的奋斗目标以及社会主义的本质三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共产党宣言》是第一部全面阐述科学社会主义原理的伟大著作、是一部科学洞见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经典著作、是一部充满斗争精神、批判精神、革命精神的经典著作、是一部秉持人民立场、为人民大众谋利益、为全人类谋解放的经典著作、是一部为我们认识世界、改造世界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的著作。

党课结束后,陈彦彦主任就研习社的发展建设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与研习社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为研习社的专业化建设提供了发展思路。

QQ截图2018091820492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