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多种形式“庆七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01浏览次数:0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经济管理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单忠纪、副书记刘佳丽、各党支部书记为17名新党员佩戴党徽后,党委书记单忠纪作为领誓人代领54名师生党员,面向王震将军像庄严宣誓,全体党员右拳高擎,神情庄重,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宣誓,抒发对党的忠诚,践行党的宗旨,维护党的形象和亲切情怀,嘹亮的誓言徘徊在校园中,表明了一个共产党员接受党性熏陶,矢志不渝地坚持党的理想信念的人生选择。

 党委书记单忠纪要求,全体学要坚定理想信念,要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严格遵循党章,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时刻保持党的优秀传统和作风;要牢记责任和使命,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适应新形势,展示新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

“七一”前夕经济管理学院积极落实《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方案》,各党支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形式迎接党的生日。在校内,开展以《忆党情、学党史,做合格党员》、“两学一做”学生党员讲党课“我向党组织做汇报:争做班级红旗手”、“遵义到延安的红色之旅”等为主题的专题党课,举办“我的政治生日:畅谈入党的初心与使命”、“讲述我的入党故事”的主题党日,还有通过社会实践“访谈一位老党员的入党故事”撰写访谈报告,录制音乐视频“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为建党97周年献礼。

 在校外,经济管理学院正在义乌开展实习的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与企业员工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在庆祝活动中与共同合唱《黄河大合唱》和表演诗朗诵《放飞中国梦》,在大庆实习的学生党员们发起了“实习岗位佩党徽,不忘初心作表率”党员亮身份的倡议,在实习岗位佩戴党徽亮出身份,同学们表示“在火热七月,当专业实习遇上党的生日,增强宗旨意识、服务意识、党员意识更加强烈,用实际行动为党的生日祝福”。

QQ截图2018091820443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