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北大荒精神育人工程启动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04浏览次数:0

6月29日,经济管理学院北大荒精神育人工程启动会在学院四楼党建会议室召开,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单忠纪、副书记刘佳丽以及全体辅导员参会。会议就落实北大荒精神育人工程相关事宜进行具体部署。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佳丽对于《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北大荒精神育人工程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对于如何结合具体工作开展落实进行了部署。她指出,我校是与垦区同根同源的北大荒精神创造者、践行者和传播者,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北大荒精神将与各项学生工作紧密融合,通过学习、主题活动、社会实践等多种形式,让北大荒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结合《经济管理学院北大荒精神育人工程实施方案》,全体辅导员对于具体工作进行了汇报,确定了北大荒精神进党日、北大荒精神进团日、北大荒精神进社团、北大荒精神进活动、北大荒精神进课堂、北大荒精神进实践的主体思路,重点打造以北大荒精神为内容的经典剧目,持续推进经济管理学院“两做三进”主题教育活动,传承红色基因,树立远大理想,让每一名经管学子都承担起传播、践行北大荒精神的使命。

学院党委书记单忠纪做总结发言时指出,“艰苦奋斗、勇于开拓、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北大荒精神是中华民族最重要的精神瑰宝之一,全体学工人要统一思想,明确责任,将北大荒精神作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抓手,突出亮点和特色,发挥北大荒精神的育人功能,努力把学生培养成为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12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