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度励耘晚讲堂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16浏览次数:0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持续推进“七色彩虹”大学生能力素质提升工程的开展,建设 “书香经管”,7月13日,励耘读书社在学院党建会议室召开了经济管理学院2017-2018学年度励耘晚讲堂总结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佳丽、分团委书记赵玥、社团联合会、励耘读书社成员、2017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会上,社团联合会督导部副部长、励耘读书社副会长刘云峰对于全年励耘晚讲堂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 2017级各班级励耘晚讲堂负责人对于班级开展情况了汇报并提出相关建议,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一年的坚持诵读,同学们收获很大,希望能够不断创新,继续坚持,让更多的同学受益。

按照每天督导部的检查情况,对于优秀个人和班集体进行了表彰。刘佳丽副书记和赵玥老师为荣获先进班集体、先进工作者、金牌讲师班级和个人进行颁奖。

经济管理学院励耘晚讲堂始创于2016年,每天利用晚自习前20分钟的时间在大一学生中开展诵读活动, 2017-2018学年度,励耘晚讲堂共开展诵读活动250余天,近百学时,其中分享讲解了《论语》全卷20篇,《朗读者》全册94篇文本和70篇访谈。

会议最后,刘佳丽副书记对于2017级励耘晚讲堂的开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与参会代表就提升晚讲堂的效果开展交流,她鼓励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为打造书香经管的文化名片贡献力量。

QQ截图2018091817313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