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8-26浏览次数:0

2018年8月26日,经济管理学院2018级全体新生在主楼124室召开新生见面会,学院党委书记单忠纪、副院长翟绪军、党委副书记刘佳丽、副院长冷志杰以及全体辅导员参会。本次见面会旨在向初入大学校门的2018届新生们介绍本学院的学生组织架构、学院内学生工作的安排以及学院内学生日常自主管理的情况,以期引导新生,推动新生早日适应大学生活,丰富日常生活。

会上,孙海宁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全体辅导员。院领导纷纷对新生寄语。党委书记单忠纪代表学院全体师生欢迎新同学的到来,并介绍学院基本情况,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做到立报国志、行读书愿、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于创新,为经管荣光,贡献力量。

随后,副院长翟绪军、党委副书记刘佳丽、副院长冷志杰纷纷为同学们送出了寄语,“同学们经历高考走进大学校园,即将翻开全新的一页,面对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希望同学们提升自我,过得充实、快乐。”“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学院会致力于为各位同学提供更多、更大、更好的平台锻炼自己,愿同学们把握机会,为四年的大学时光留下美好的青春回忆。”“大学生活是美好而充实的,同学们要合理利用时间,努力学习,构筑牢固基础,为未来的考研、公务员、工作做充足的准备。希望新同学在求实中求学,做顶天立地的栋梁之才。”诸多话语中传递着丝丝温情,让新生们的离家的忧伤之情也有所缓解,开始收拾心情开始自己的大学生活。

大会最后,新生辅导员孙海宁老师做总结发言以及新学期要求,他强调了心理成长与学科转换、礼貌、与人交流、寝室关系处理以及请假等日常注意事项。最后孙老师对军训的各项要求做了详细说明,要求学生要服从组织安排,尊重教官,尊重老师,认真对待军训。

大会结束后,新生们纷纷离场,踏出会场那一刻起,他们崭新的大学生活已经开始,愿他们在这四年里收获知识、历练、友情,未来为我院增光添彩,经管荣光,他们会是力量!

1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