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校60周年经济管理学院、会计学院校友见面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07浏览次数:2

9月7日上午,在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60周年华诞之际,经济管理学院、会计学院校友见面会在经济管理学院445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徐平、副校长安增龙以及来自祖国各地的200余名校友、嘉宾、两院老师参加了此次见面会。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单忠纪主持。

见面会上,徐平副书记代表学校致辞,他向一直以来关心关注学校发展的各位校友,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向在学校六十年发展进程中,一直默默耕耘的教职员工,表达最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八一农大是伴随着开发北大荒成长起来的一所独具特色的龙江高等院校。历经岁月洗礼,“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务实求真、负重致远”的八一农大精神和“困知勉行,积厚成器”的校训历久弥新,激励着全体农大人砥砺奋进。徐平副书记深情的说到:“你可以走出母校的怀抱,但你永远走不出母校的情怀,无论走的多远,飞得多高,心中永远有一个眷恋的地方,那就是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欢迎大家有时间常回来看看!”

随后,会计学院徐素波副院长从历史沿革、学院概况、社会服务等方面为校友介绍了学校和两院情况,她表示,经管、会计两院同根同源,血脉相承,更应共同助力学校育人工作,以北大荒精神、八一农大精神、铁人精神为指引,为学校建设添砖加瓦!

《青春的底稿》作者,学院财务与会计专业85届毕业生赵树然代表全体返校校友发言,她饱含深情的说:“毕业33年来,我曾参加过母校建校40年、50 年的校庆活动,多次进入王震大讲堂和会计学院、经管学院的课堂与在校校友互动分享,并且总能在校园看到比自己更优秀的人。虽然我们在裴德峰下的四年大学生活渐行渐远,但我们始终关注着母校的变化、学院的发展、校友的进步。因为母校在哪里,哪里就是我们的心灵家园!”

能够感恩的人,才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在第34个教师节到来之际,管会两院毕业校友为副校长安增龙老师,原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王新利老师,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冷志杰老师,会计学院王永珍老师、王树锋老师,校外研究生合作导师:肇源农场杨广明场长、海林农场张学勇副场长等7名教师代表送上一束献花表达学生们最深的感激之情。

王新利教授作为教师代表致辞,他表示,农大近些年之所以获得长足的发展,离不开广大师生的努力、校友的支持。作为经济管理学院的一名老教师,他将继续关注学院未来发展,为学校和学院的腾飞助力!

六十年,时光荏苒,岁月变迁,但情谊始终如一;六十年,云卷云舒,日月如梭,但师恩永难相忘。学校建校60周年经济管理学院和会计学院校友见面会拉开了校庆系列活动的帷幕,岁月不减校友情,盛世更当校庆兴,祝愿母校60岁生日快乐!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