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快讯】经济管理学院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校六十周年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10浏览次数:0

学校60周年华诞之际,经济管理学院开展系列活动庆祝母校60岁生日。校党委副书记徐平、副校长安增龙以及来自祖国各地的200余名校友、嘉宾、老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各项活动。

11.jpg

校友见面会

12.jpg

两院毕业校友为老师献花

9月7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会计学院校友见面会在经济管理学院445室举行。徐平致辞,向一直以来关心关注学校发展的各位校友表示欢迎,向在学校六十年发展进程中,一直默默耕耘的教职员工,表示感谢。会计学院副院长徐素波从历史沿革、学院概况、社会服务等方面为校友介绍了学校和两院情况。《青春的底稿》作者、财务与会计专业85届毕业生赵树然代表全体返校校友发言。两院毕业校友为安增龙老师,王新利老师,冷志杰老师、王永珍老师,王树锋老师和校外研究生合作导师、肇源农场场长杨广明,海林农场副场长张学勇等7名教师代表送上献花表达学生们最深的感激之情。王新利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为学校六十岁生日送去祝福。

13.jpg

领导、嘉宾为两院雕塑《崛起》揭幕

见面会后,各位领导、嘉宾为两院雕塑《崛起》揭幕,雕塑由经济管理学院2007届市场营销毕业生刘海滨捐资冠名,表达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随后,经济管理学院校友林落成仪式在王震将军像旁举行。校友林由2004级会计学专业1班校友张亮同学捐赠,管会学院班级集体和校友个人参与认养。徐平和捐赠校友代表共同为校友林揭牌,校友们亲自把标记集体名称和对母校祝福的精美铭牌挂在树上。

14.jpg

学校领导为捐赠校友颁发证书

7日下午,学院举行校友捐赠暨“七色彩虹“大学生综合素质基金启动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单忠纪在会上致辞,副院长翟绪军与捐赠校友代表侯耀春、捐资企业代表马骞和新设立基金企业代表翟晓帅共同签署捐赠协议,并颁发捐赠证书。仪式后,学院举办校友创业事迹分享会。80后不动产产业链领军人物刘海滨、黑龙江垦区青年企业家的刘雅栋、大庆教培行业新星赵军林、国家重点新产品发明者隋新等四位校友分享他们的创业经历,给在校学生们上一堂精彩的创新创业课程。

9月8日下午,学院召开学生会历届主席团论坛,历届学生会主席齐聚一堂好,回忆学生干部生涯,为开展学生工作献计献策,共同谋划学生工作的美好蓝图。

六十年,时光荏苒,岁月变迁,但情谊始终如一;六十年,云卷云舒,日月如梭,但师恩永难相忘。岁月不减校友情,盛世更当校庆兴,经济管理学院通过开展校庆60周年系列活动,凝聚力量,共谋发展,开创学院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