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第三十九期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17浏览次数:0

9月15至16日在主楼215教室,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了第三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活动,来自15级至17级三个年级的184名积极分子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本期积极分子培训班邀请到了来自校党委组织部、思政部、学院的七位专家,时值建校60周年特别了邀请了冯学民讲授《八一农大创建史》,还包括党史、党的组织纪律和原则、大学生如何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等传统内容老课新讲,涵盖了《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中美贸易摩擦辨析》等时政的专题报告,各位老师精心准备,结合自身经历,为同学们上了一堂堂生动有趣的党课,激发了学员们的学习兴趣,让严肃的政治理论学习课堂不时地爆发掌声与欢笑声。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佳丽授课《党委会的工作方法》.jpg

本次培训,还包括视频教学和分组讨论环节,同学们观看纪录片《辉煌中国》,切身感受到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下,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奋进、真抓实干,所取得的历史性巨大成就,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在分组讨论课上,学员们积极分享两天来的学习成果,争先恐后的汇报自己的心得体会。

通过两天的党课学习,学员们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学习了解了党的基本理论和时政局势,更加明确理想信念,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纷纷表示用行动争做新时代的大学生!

学员认真听讲.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