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18年度教职工民主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1-11浏览次数:0

为全面落实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推进学院事业持续发展,1月10日,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教职工民主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单忠纪同志做了《院务公开情况报告》,副院长翟绪军同志做《2017—2018年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和《2017—2018年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工会主席杨学丽同志做《工会工作报告》、《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副院长冷志杰同志做提案解答报告。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副处级辅导员分别进行了2018年度工作述职,对于自己分管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深入的总结和剖析,结合国家教育形势和学校的发展目标,明确了未来工作努力方向。

大会遴选推荐校党委副书记徐平、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翟绪军为校教代会代表。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规定议程,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全面贯彻落实校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凝心聚力,改革创新,以“两院”重组为契机,全面提升学院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为学校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现代农业大学而努力奋斗!

_meitu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