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哈尔滨校友会成立大会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23浏览次数:0

金秋玉露,稻谷飘香。9月21日,经济管理学院哈尔滨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哈尔滨举行。副校长安增龙,学生处、经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与来自哈尔滨各界的经济管理学院四十余名校友齐聚一堂共同参加成立大会。

1.jpg

会议现场

安增龙代表学校对出席大会的校友代表们表示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热心于学院工作的各界校友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改革发展的重大情况,阐述了校友会工作对学校发展的重大意义,并对今后校友会的工作提出了希望:一是希望搭建更为广阔的平台,为青年校友实现人生价值助力。二是希望广大校友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增进与母校的感情,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为母校事业发展和人才培养献计献策、多做贡献。

2.jpg

安增龙向哈尔滨校友会第一任会长授校

3.jpg

院党委书记单忠纪向校友会授会旗

大会介绍了学校、学院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学生培养等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宣布了哈尔滨校友会执委会名单,向哈尔滨校友会第一任会长授校旗和校友会会旗。

校友们对毕业后的发展历程进行了介绍,回忆了在校求学的美好岁月,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纷纷表示希望通过校友会这个平台,与母校建立起更紧密的联系,通过各种形式助力母校的发展。校友会第一任会长于伟棠发言,感谢学校和学院的培养和栽培,表示将把哈尔滨校友会建设成服务校友、联系学校、服务社会的纽带和桥梁。

会后,全体与会校友到黑龙江省农业投资集团参观学习交流。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