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度教职工民主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05浏览次数:0

根据《关于召开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推进学院事业持续发展,2021年3月4日召开了2020年经济管理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以及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贯彻执行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省总工会工作主线和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凝心聚力,攻坚克难,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提高依法治院水平,促进院务公开,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为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助推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现代农业大学而努力奋斗。

会议的主要内容:

1.听取审议学院工作报告;

2.听取审议学院财务工作报告;

3.听取审议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工会财务工作报告;

4.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述职测评;

5.院务公开情况报告;

6.提案解答处理报告。

7.审议通过学院与教职工相关的政策性措施和规章制度

大会遴选安增龙、单忠纪、徐素波、仪秀琴、韩光鹤、刘佳丽、刘宏宇、孙玉忠、刘子旭、雷光、马凤才、耿晓媛、刘永悦、邵明欣、张莉莉等共计15人为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第十一届教代会代表,遴选单忠纪、马凤才、韩光鹤、孙玉忠、雷光、耿晓媛等共计6人为校工会会员代表,任期均为五年。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规定议程,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全面贯彻落实校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凝心聚力,改革创新,全面提升学院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为学校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现代农业大学而努力奋斗!

image001.jpg

image0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