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党史知识竞赛答题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0

为庆祝建党百年华诞,增强全体教职员工的党史学习热情,4月27日,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学党史念党恩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答题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竞赛答题。

本次竞赛答题,参赛选手分为党员组和非党员组,利用“学习强国”挑战答题和“大庆先锋”党员向上大练兵版块展开比拼。每位选手每类答题有三次机会,统计三次答题中成绩最好一次作为该环节的最终成绩,两个答题环节最终成绩各占50%构成总成绩。经过激烈角逐,雷光、刘永悦分别获得党员组和非党员组冠军。

image002.jpg

image004.jpg

image006.jpg

image008.png 

image010.jpg

“学党史念党恩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答题活动提高了学院党员和非党员同志的党史学习热情,是学院迎接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今后,学院将继续在全院范围内组织开展更多内容深刻、形式多样、参与广泛的建党庆祝活动,引领全院教职工进一步深刻认识领会党的正确路线方针政策,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