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党章党史知识竞赛落幕

发布者:李微发布时间:2021-05-17浏览次数:1

5月15日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党章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学院党委书记单忠纪、副书记刘佳丽、宣传部宣教科老师、全体辅导员和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活动。

 1.jpg

来自65个班级、9个学生党支部的1695名党员和团员报名参加初赛,最终来自9个党支部的36位党员和积极分子进入决赛。决赛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微党课展示四个环节。现场气氛活跃,精彩纷呈,各参赛选手表现出色,问答准确,声情并茂地讲述中国共产党的历史。经过激烈的角逐,学生第七党支部荣获一等奖。

 2.jpg 

此次活动,展示了经管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牢固树立了青年学子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上的优秀榜样,引导学生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文图/孙海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