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办实事】经济管理学院举行“易升学”奖助学金签约仪式

发布者:李微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主动与校友联系设立奖助学基金,5月21日, “易升学”奖助学金签约仪式在学院举行。

52.jpg

“易升学”奖助学金由学院2016届优秀毕业生赵军林与其联合创始人高涵共同捐资伍万元设立,旨在帮助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完成学业。仪式上,学院党委书记单忠纪与黑龙江易升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高涵进行签约。

近年来,经济管理学院积极联系校友,共同推进学院育人工作的开展,一方面积极为学院推送就业岗位,帮助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另一方面积极为学院捐资捐助,奖助先优。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学院将继续拓宽资助育人渠道,将助人自助与育人资助相结合,营造和谐互助的良好氛围。                                     

文图/潘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