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行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者:李微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党员的教育和服务工作,5月25日,经济管理学院举行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单忠纪、党委副书记刘佳丽与毕业生党员代表进行座谈。

毕业生党员结合大学学习成长经历,从课程安排、实习实践、学术交流、科技竞赛指导、党员教育管理等方面提出建议,希望学院能够结合学生成长特点和求职需求,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搭建更好的平台。

31.jpg

单忠纪认真听取了与会代表的就业情况,感谢他们为学院发展付出的努力,并提出了四点期望:一是要牢记自己的政治身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三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用理论武装头脑,提升干事创业本领;四是要传承和发扬好北大荒精神、八一农大精神,牢记“困知勉行、积厚成器”的校训,立足岗位。

会上,学院向毕业生党员发放了《毕业生党员提示卡》,解读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接的注意事项。

文/吴国军 图/关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