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联合大庆市东新一小开展建党百年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李微发布时间:2021-05-31浏览次数:80

5月28日,经济管理学院联合大庆市东新一小开展建党百年主题教育活动。东新一小党委书记、校长、全体教师,900余名学生,经济管理学院30名党员代表和优秀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21.jpg

此次活动经过半个多月的前期筹备,在六一来临之际开展,是学院“我为群众办好事”的首站活动。学院志愿者们为东新一小的同学们带去了价值1600余元的文具用品。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上,学院辅导员为全体东新一小的学生们送上了真挚的祝福,祝全体同学六一节快乐。

22.jpg

下一步,学院还将联合东新一小深入开展建党百年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七个一”,做一次爱心接力、做一场党史学习教育、做一场心理疏导、参观一次大学校园、举办一场素质拓展、开展一次主题党日、做一次实践教育,通过手拉手、心连心的沟通,为东新一小的同学们开拓视野、树立理想信念做出更多有意义的事,用实际行动为社会、为国家多做好事、多做实事。

文图/潘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