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发布者:李微发布时间:2021-06-01浏览次数:84

5月28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1.jpg

会议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做好 2021 年高校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的通知》和《学校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办法》。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省委书记张庆伟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全体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各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党员干部要先学一步、走在前列、作出表率,让全体师生接受学习教育;各支部要广泛开展“四史”宣传教育,通过宣讲、理论学习和实践等活动做好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在青年学子中,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要切实做好“我为师生办实事”,解决师生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师生的获得感、提升师生满意度。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全力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和各项工作,积极参与校、院组织的“七一”系列庆祝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单忠纪就近期学院党建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布置安排。

文图/杨英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