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共过政治生日

发布者:李微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1

6月30日,经济管理学院在将军广场举行“重温入党誓词,共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全院师生党员参加活动。

31.jpg

学院党委书记单忠纪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鲜红的党旗前,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拳,铿锵有力的宣誓。学院院长、入党时长28年的老党员徐素波寄语新发展党员,要时刻牢记入党初心和党员使命,永远以入党誓词鞭策自己、激励自己,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忠诚的铮铮誓言。学生党员代表作表态发言。

32.jpg

单忠纪为学院从教25年及以上的7位教师党员颁发荣誉证书,感谢他们多年来始终坚守在教学科研一线,为党的教育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学院领导和教工党支部书记为老党员送上了政治生日贺卡和最诚挚的祝福,让全体师生党员感受来自党组织的温暖关怀。

本次活动是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开展的党史党性教育活动,旨在引导全院师生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以更加坚定的政治态度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去,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文图/杨英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