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毕业季 | 考研光荣榜(第三期)

发布者:杨英会发布时间:2021-05-26浏览次数:10

又是一年收获季

星光不负赶路人

时光不负有心人

经管学子考研战场捷报喜讯不断

袁圆,共青团员,2017级会计学一班。

录取院校:吉林财经学院

获奖情况:荣获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三等奖、三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三等勤学奖学金,荣获“优秀共青团员”“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寄语感言:也许你们现在也和去年的我们一样,站在人生的分叉口,面临着找工作、考研亦或是考公的情况。无论走哪条路,都会遇到不一样的阻碍。我希望你们有雄鹰一样搏击长空的勇气,也有面临困难永不退缩的决心,永远心里有梦,眼里有光。

王翔宇,共青团员,2017级农林经济管理二班。

录取院校:东北农业大学

寄语感言:考研,是一段刻骨铭心的经历,是一场人生进取的征程。在那段岁月中,我们有时会迷失自己、会怀疑自己,甚至时不时还有想放弃的念头。但无论如何,请一定坚持下去!万事开头难,考研的第一步,选择学校,其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根据自身情况去选择。选择大于努力,切勿人云亦云。其次,学习方面,计划是很重要的。每个人的情况是不一样的,不要看到别人进度比你快就着急,乱了分寸。考研不易,一定要坚持,无论备考怎样,你有多怀疑自己,都要走进考场,完成这段时间的最后答卷。给自己一个决心,努力向前吧!

石明瑶,共青团员,2017级农林经济管理一班。

录取院校:东北农业大学

寄语感言:自从进入大学,我一直都在老师的帮助下成就自己。在这四年大学生活中,他给予了我许多不可磨灭的记忆。虽然考研的过程是艰苦的,但是在考研这段时间,我始终相信皇天不负有心人,我有明确的目标相信自己一定可以成功。

闫欣,中共党员,2017级人力资源管理二班,曾担任学生会办公室部副主任。

录取院校:黑龙江大学

获奖情况:曾荣获全国大学生锦标赛优秀演职人员、学院主持人大赛三等奖、学生干部能力大赛获得优秀奖、个人单项奖学金、二等勤学奖学金、三等勤学奖学金、党章党史竞赛北大荒演讲比赛一等奖,荣获“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寄语感言:2021年3月26日下午17:37分,研招网上出现“恭喜你已经被我校拟录取”这是我2021年收到最特殊的礼物,我明白时光没有辜负自己。回想起考研的日子辛苦却充实,考研的道路艰辛却温暖。图书馆中无数考研学子,目标不同,却各自怀着赤子之心不顾一切的向前奔跑。对于考研而言我想说:“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节奏,每天一小步,坚定踏实的朝自己的方向迈进。考研是一场硬仗,既然选择了就要毫无保留、竭尽全力,不要给自己留退路。”感谢考研这段时光,这段经历是人生中不同的精彩体验。

李佩瑶,共青团员,2017级市场营销一班。

录取院校:山东师范大学

获奖情况:曾荣获三等综合奖学金,荣获“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寄语感言:去年看学长学姐们的光荣榜感言时,自己甚至构思好了到时候我要写什么。如今尘埃落定,激动和七七八八的感想已经沉静。剩下了一些老生常谈的话:迷茫焦虑总是伴随人生各个阶段,唯一的解决办法就是行动,集中注意力去做事。适时的走出舒适圈看看外边的大千世界,看看那些极优秀的人都还在努力。想一想自己真正需要的是什么,想要做的是什么,不要受外界的影响,坚定自己的信念。即使最终没有达成目的,过程亦是精彩。最后就是不要轻易否定自己的能力,但也不要错估自己的实力,不然错失的就是机会和未来。

王佳惠,共青团员,2017级审计一班,曾担任院社团联合会公关部副部长。

录取院校:东北石油大学

获奖情况:曾荣获国家四等奖学金、个人单项奖学金、英语四级、初级会计证书、证券从业资格证,荣获“社团先进个人”“优秀共青团员”“大田赛优秀演职人员”“社团联合会优秀部员”荣誉称号。

寄语感言:考研的路上是艰辛的,是漫长的。同样的,考研的路上会带给我们很多东西,无论是否能成功,那段时间带给我的学习能力是独一无二的。考研路上最重要的就是学习规划能力以及自律能力,要提前订制目标严格完成。希望学弟学妹们在考研路上也可以一帆风顺、如愿以偿~

宋明鹏,预备党员,2017级审计一班。

录取院校:海南大学

获奖情况:曾荣获第七届网中网杯东北大学生财务决策大赛二等奖、第三届黑龙江省网中网杯大学生财务决策大赛三等奖、第二届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区域赛东北赛区三等奖。

寄语感言:首先,要坚守本心,不忘初心,记住自己为什么而出发。其次,远离寝室,选择良友,相互促进,共同进步。再次,及时制定考研规划,做好提前量,拒绝为自己找任何借口。同时掌握好学习方法,科学备考,切忌疲劳备考。最后,选择至关重要,切忌好高骛远,眼高手低,要根据自己实际情况谨慎报考。

黎金泽,共青团员,2017级农林经济管理一班。

录取院校:海南大学

获奖情况:曾荣获东三省数学建模一等奖、大庆市大学生长跑接力赛二等奖、三等综合奖学金、个人单项奖学金,荣获“七彩假期公益项目优秀志愿者”“社会实践先进个人”“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寄语感言:考研,对于我来说,由始至终是一个在权衡选择的过程。犹如老鹰蜕变,需要忍痛撞岩脱喙,需要拔老甲去旧羽,需要不屈不挠的意志力,等待的却是新的起航。一年?180天?新与旧抉择,利与弊权衡,为更广阔山川河流,不妨先脚踏实地坚持下去。加油,考研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