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毕业季 | 考研光荣榜(第六期)

发布者:杨英会发布时间:2021-05-31浏览次数:10

愿各位人生如愿

执笔为剑  披荆斩棘

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

希望所有的考研人都能如愿以偿

给自己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一路行至此  诗酒趁年华

李宝泰,2017级人力资源管理一班,中共党员,曾担任学院党员工作站站长、班级组织委员。

录取院校: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

获奖情况:曾荣获国家奖学金、多次荣获一等勤学奖学金、二等综合奖学金,荣获“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骨干”“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

寄语感言:那些看似不起波澜的日复一日,会在某天让你看到坚持的意义。保研需要的是大学期间长时间的积累,尽力将每一份细节做到完美。感谢过去四年大学生活中丰富多彩的经历,也非常感谢各位老师的帮助指导,让我学会用心去做好每一件事。很幸运,能够继续在八一农大学习生活三年的时间。

孙家正,2017级人力资源管理二班,共青团员,曾任班级心理委员。

录取院校: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

获奖情况:曾荣获省级大创结题、学院青春梦想秀三等奖、荣获校篮球3v3比赛第二名。

寄语感言:考研是一段沉默的时光,那是一段付出了努力和汗水,不抱怨,不诉苦,日后想起连自己都被感动的时光。本以为很多微不足道的坚持,静静地发现,这一切都有着无法细数的刻度。 在选择考研时就要问自己为什么考研,既然选择了就不要放弃,提前一年制定一个学习计划并有效执行,选好学校做好专业课准备,英语一直学,政治放在十月份开始重点学,我相信每个考研学子都能上岸。

张茜,2017级农林经济管理二班,共青团员,曾任班级团支书。

录取院校: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

获奖情况:曾荣获三等勤学奖学金,荣获“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

寄语感言:考研是一条注定独自前行的路,最重要的是不为自己的选择后悔,结果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我们都能无悔于自己倾尽全力付出的时光,希望在接下来几个月里,学弟学妹们都能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披荆斩棘,勇敢前行,愿你所遇之事皆如意,愿你所行之路皆己愿。

李文文,2017级物流管理一班,中共党员,曾担任党员工作站组长、新媒体采编部部长、2019年担任大一新生班级助理、校青年志愿者总会担任策划部部员。

录取院校: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

获奖情况:曾荣获多次一等勤学奖学金、三等综合奖学金、全国大学生智慧供应链创新创业挑战赛三等奖(队长)、英语4级、国家二级计算机、机动车驾驶证(C1),荣获“优秀学生班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三好学生”“最具行动奖”荣誉称号。

寄语感言:煙火泛滥,人间清欢。愿你野蛮生长,最终璀璨人生;愿你万事胜意,梦想光芒,永不彷徨。悄悄地努力,悄悄地变厉害。

何建龙,2017级人力资源管理一班,中共党员,曾担任第六届新媒体工作室主编、党员工作站组长、学业互助中心讲师、班级学习委员。

录取院校: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

获奖情况:曾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两次一等勤学奖学金、两次一等综合奖学金、第四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省级二等奖、大学生企业运营虚拟仿真大赛二等奖、经济管理学院企业问题解决方案大赛一等奖、经济管理学院大学生商战模拟决赛二等奖、经济管理学院人力资源外包大赛一等奖、经济管理学院企业问题解决大赛一等奖等奖项、出版专业课程书籍《培训与开发》1本、在国际期刊发表英文论文1篇、参与省级C类大学生创业项目1项、参加校级课题1项,荣获“十佳大学生”“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优秀演职人员”“经管之星“文体之星”“三好学生”“优秀学生骨干”“优秀共青团干部”“新媒体先进个人”“优秀志愿者”“社团先进个人”等多项荣誉称号。目前已被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录取为农林经济管理专业推荐免试研究生。

寄语感言:保研比考研来说相对容易一些,但是也需要我们做好充分的准备。首先,学习成绩很重要。学习成绩在取得保研资格中是最重要的,一定要重视平时的考试,努力学习专业课知识,为保研打下坚实的基础。其次,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在平时要尽可能多参与竞赛等各项活动,提高自己的逻辑思维、科研创新、语言表达等能力。再次,要有明确的目标。如果想要保研的话,就必须在内心坚定这个目标,并且在平时的学习中不断朝着目标努力,多收集参考相关的信息和经验,要相信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最后,祝愿学弟学妹们可以保研成功,学有所成!

颜华辰,2017级农林经济管理二班,入党积极分子,曾担任院学生会办公室副主任、筑梦合唱团会长。 

录取院校: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

获奖情况:曾荣获“青春梦想秀”二等奖,荣获“三下乡先进个人”“优秀志愿者 ”荣誉称号。

寄语感言:对农业的深入了解和实践是我们农垦学子应首当其冲解决好的事,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我一直相信有着敢拼敢斗的精神,有着不屈不挠的韧劲,那就一定会在某一项学业或事业上做出自己的成绩!

张馨月,2017级农林经济管理一班,共青团员。

录取院校: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

获奖情况:曾荣获二等勤学奖学金两次、三等勤学奖学金两次、黑龙江省新道杯企业经营模拟大赛三等奖,荣获“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

寄语感言:我们大多数人都在被其他人影响着推着走,很少有人思考自己到底想要什么并付诸怎样的行动。找到一个目标然后坚持走下去,经历了量变到质变的过程,一定可以收获不错的回报。做我想做,学我想学,独立自主,不言放弃。希望大家都能安静的优秀,悄无声息的坚强,都能成为自己想要的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