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毕业季 | 考研光荣榜(第七期)

发布者:杨英会发布时间:2021-06-02浏览次数:10

以一二一开始   用三二一结束

又是一年毕业季

各奔东西   各自努力

恭贺经管学子考研顺利上岸

马萌,共青团员,2017级农林经济管理一班,曾担任班级宣传委员。

录取院校: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

获奖情况:曾荣获二等勤学奖学金、四等综合奖学金,荣获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骨干荣誉称号。

寄语感言:考研的路是漫长的,会徘徊、会忧郁、会迷茫、会想放弃。我难以忘掉凌晨楼道背书的灯光、太阳还未升起时图书馆门前的长队和闭馆时涌出的人流。考研,就是在自我否定与重拾自信之间的无限循环,但在无数次质疑自己之后,还是要继续奋力向前。最后,祝愿所有老师们身体健康!祝愿经济管理学院再创佳绩!祝愿母校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再创辉煌!

陈飞,共青团员,2019级市场营销,曾担任班级文艺委员。

录取院校: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

获奖情况:曾荣获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证书、国家一级计算机证书、国际财务管理师证书。

寄语感言:天道酬勤,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成功不是将来才有的,而是从决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续累积而成,因害怕失败而不敢放手一搏,永远不会成功。

袁雪峤,共青团员,2017级会计学一班,曾担任院二课党建部副部长 、王震篮球裁判协会副会长。

录取院校: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

获奖情况:荣获一等勤学奖学金、二等勤学奖学金、二等综合奖学金、三等综合奖学金,荣获校篮球优秀裁判员、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寄语感言:其实考研对于每个学生来说都是一个长时间的拉锯战,我觉得最重要的就是坚持,因为它需要花费一年多的时间去进行备考,所以一定要决定好是不是真的想要考研继续求学,因为一旦开始就不能轻易的中途放弃,一旦你咬牙撑住了,你就会发现你离成功又近了一步,很多的同学在前期干劲十足,但在后期还差两三个月就考试的时候却放弃了。考研不仅仅是学习的较量,更是一场心理的战争谁坚持到最后,谁就是那个胜利者!

王严,共青团员,2017级会计学一班,曾担任院社联督导部副部长。

录取院校: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

获奖情况:曾荣获大学生英语四级证书、国家二级计算机证书、二等勤学奖学金、四等综合奖学金,荣获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寄语感言:考研一定要有自己清晰的目标,不是盲目的跟风,不是逃避的借口,而是给自己精确的定位和足够开始的理由,考研不是一劳永逸的开始,也不是投机取巧的幸运,明确的目标会是自己前进的不懈动力。在考研这场角斗中是剩者为王,顾名思义,也就是说,谁能坚持到最后,谁就能胜利。所以无论你的水平怎样,不管还剩下多少时间,永远不要让自己输在半路上。

辛海婷,中共预备党员,2017级会计学一班,曾担任院第二课堂服务中心素拓部副部长,班级文艺委员。

录取院校: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

获奖情况:曾荣获个人单项奖学金、多次获得校三等综合奖学金、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证书、会计初级证书、计算机二级证书、证券从业资格证书。

寄语感言:考研的路是漫长的,是艰辛的,也是成功的。它需要你日复一日的坚持,哪怕不知道能否成功上岸,努力、坚持缺一不可。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付出与回报总是会成正比的,你每刷过的一本习题册,每看过的一节课,都会成为你上岸的基石。学习几个月就上岸的人总是占少数,想要一战成硕,努力才是第一要义!

葛宇,中共预备党员,2017级财务管理一班,曾担任班级生活委员。

录取院校: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

获奖情况:多次获得二等勤学奖学金,荣获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寄语感言:考研的五个月里,我成熟了许多,承受了寂寞也忍耐了孤独,只有亲身经历的人才能真正体会。考研要全力以赴。不管是令你头疼的数学,还是水平不高的英语,抑或是不知所云的政治,一切的一切,只因为你选择了考研。复习、初试、复试等等,每个环节都需要我们付出比别人更多的努力,既然决定了,就踏踏实实一步一步走下去。

程志阳,共青团员,2017级财务管理一班,曾担任院分团委学生支部办公室部部长,班级文艺委员。

录取院校: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

获奖情况:曾荣获二等勤学奖、三等勤学奖,荣获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志愿者、优秀工作人员荣誉称号。

寄语感言:对于考研上岸,我是真的十分幸运,我的考试过程很曲折,但结果总算是美好的,在考研的这段时间里,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心态真的很重要,保持平稳的心态,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以及备战计划至关重要,学习一定要有计划,不能每天盲目学感动自己。

考研是一个人的战斗,一旦决定,就要下定决心坚持到底,不要害怕孤独,要相信越努力就会越幸运。最后十分感谢给予我帮助的各位老师同学们。

管邦琨,中共党员,2017级财务管理一班,曾担任班级班长、院第二课堂服务中心副部长。

录取院校: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

获奖情况:在校期间多次获得一等勤学奖、国家励志奖学金,荣获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

寄语感言:提及年少一词,应与平庸相斥。努力和向上是我们这一代人的状态,经历过考研这一过程,深知考研不容易,但是一切都是为了心中的梦想,希望各位同学在考研的道路上能够坚持下去,这句话看着简单,但却是重中之重,坚持到了就考上了,祝各位同学成功上岸!

愿此去前程似锦   以梦为马

愿此去繁花似锦   万事顺意

过去的都是风景

过下去的才是人生

凡是过往   皆为续章

庆幸相遇   无憾别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