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初心学习班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活动

发布者:李微发布时间:2021-11-15浏览次数:2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和内涵,推动学习深入开展,11月13日,我院党员工作站借助QQ平台,面向200余名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组成的初心学习班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活动。

学生第五党支部党员丁美娇作为主讲人,向同学们分享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内容,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强调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将继续不断深入学习领悟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守正创新、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做到以高标准要求自我,争做勇担时代使命的青年。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我院学生时刻铭记党的宗旨,在未来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