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开展2021年支部党建工作调研座谈会

发布者:李微发布时间:2021-12-06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从严从实抓好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提升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水平,强化基层党组织抓党建工作主体责任,125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2场支部党建工作调研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单忠纪、党委副书记闯垒、党建专项工作负责人以及33名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主要从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情况、党支部“三会一课”“谈心谈话”等基本制度执行情况、“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围绕“五化两增强”目标在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党员发展存在的问题以及党建带团建开展情况等方面展开。与会代表从基本做法、存在的问题、解决措施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和建议。会上,还对研究生党员发展条件、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内容进行交流。

  单忠纪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学院党委将及时汇总梳理意见建设,并适时反馈有关部门和人员,研究制定解决问题的措施办法,促进学院党建工作水平的整体提高。同时他围绕近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同学要严格学校遵守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学生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协助学院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二是要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开展我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和志愿服务活动,主动做好困难同学帮扶工作。三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吴国军 图/钱鑫、于金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