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系荣誉教师——苍英美

发布者:雷光发布时间:2021-12-23浏览次数:40


苍英美,毕业于南京理工大学,现任经济管理学院农市场营销系主任,讲师,先后讲授过《市场营销》《营销策划》《电子商务》等多门课程。

苍英美近年来以第一作者身份公开发表论文10余篇,其中EISCI等三大检索论文2篇;参编教材3部;主持省级、校级教学研究课题4项;参加黑龙江省和大庆社科联等各级各类科研课题10余项;指导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1项;指导学生参加各级各类专业竞赛,获得省级以上奖励5项。苍英美中擅于结合市场营销领域前沿知识和时下热点案例展开教学,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兴趣,培养创造性思维方式,并提升学生对理论知识的实践应用能力。

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苍英美利用业余时间加强自身学习攻读东北农业大学博士,多次参加市场营销领域国内国际会议,不断提升自身专业知识水平和业务能力水平显著提高。担任财务管理072班和市场营销151班的班主任工作,注重对学生的思想引导和发展规划。积极参与市场营销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学科建设以及人才培养方案的讨论与修订。2017年在学校审核评估工作中获得先进个人称号。

积厚成器,厚积薄发。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苍英美老师在教学、科研等多重使命面前,真挚对待学生,真诚认真付出,坚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只要肯努力,梦想能够到达的地方,总有一天脚步也会到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