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2021年度 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解答报告

发布者:雷光发布时间:2022-04-01浏览次数:10

经济管理学院2021年度

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解答报告


各位代表,同志们:

本次学院教职工民主大会共收到各类提案6份,其中有2份需要在校级层面解决,学院工会将适时提交学校有关业务部门;有4份在院级层面解答,现我就提案情况进行解答。

提案1:关于修改学院职称评审评分标准的建议(市场营销系)

涉及职称评审事宜都是教师关注度最高的事情,近年,职称评审难度逐年加大,竞争也更加激烈,因此,此类内容学院更会审慎对待。会后,学院会将此提案提交院学术委员会,待充分研究论证后,再行决定如何处理。

提案2:关于建立学院教学、科研专项工作群的建议(国际经济与贸易系)

该提案很好,有利于专项工作面向针对性教师群体进行布置,且容易操作执行,会后,将由教学和科研副院长分别牵头,来组建教学、科研专项工作群。

提案3:关于学院办公室安装空调或配备风扇和电暖气的建议(会计系)

目前,从学院现有的经费情况和急需改善的教学实验条件来看,全院大范围安装空调暂时还实现不了,但如果个别办公室冬季室内温度过低,学院会及时为温度过低的办公室提供必要的加热设备。

提案4:关于办公室调整的建议(财务管理系)

此提案是考虑学院综合办公室常年坐班,且办公室位于北侧,冬季室温较低,建议调整到阳面办公室办公。目前,学院办公用房十分紧张,已无阳面办公用房,如学校将来能给学院增加办公面积,学院会尽量予以调整。

提案解答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