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

发布者:葛淼发布时间:2022-05-04浏览次数:10

为弘扬五四精神,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5月4日,我院在经管楼445报告厅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闯垒、2019级思想政治辅导员梁净、2021级思想政治辅导员孙唯一以及本次入团新团员6人参加本次活动。

伴随着团旗的入场,入团仪式正式开始,学院党委副书记闯垒和2019级辅导员梁净为6名新团员佩戴团徽。

随后,2021级辅导员孙唯一带领6名新团员面向团旗庄严宣誓,铿锵的誓言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学。

学院党委副书记闯垒为新团员送上祝福,希望他们能够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青团员,处处用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生活、学习和工作中真正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希望他们常记起在团旗下庄严宣誓的一刻,增强团员意识和组织意识,提高对团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同时,闯垒希望各班团组织不断加强团的建设,发扬共青团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把共青团建设成为团结教育广大积极上进青年的坚强核心,围绕党的中心工作任务,生动活泼、富于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关心团员青年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切实为团员青年服务,保护和促进他们健康成长。

入团仪式在全场齐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圆满结束。

文图/孙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