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一路有你”系列求职分享会之高校求职经历分享

发布者:葛淼发布时间:2022-05-07浏览次数:10

为帮助我院研究生掌握高校求职应聘技巧,5月6日,我院研究生会线上举办“一路有你”系列求职分享会之高校求职经历分享,会议邀请2020级农业管理专硕于金冉和2019级会计学硕周悦进行分享。

研究生辅导员刘绍芹分别介绍了两位同学的基本情况。于金冉成功应聘山东华宇工学院物流管理专业教师,她强调选择高校教师岗位要具有良好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找准自身定位,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例如保持良好心态,放大自身优点,学好专业知识,更重要的是要找到自己所热爱的工作并为之努力奋斗。周悦成功应聘温州商学院会计学专业教师,她从招聘信息搜集、简历制作投递、自我介绍、面试流程以及面试注意事项五方面内容进行了分享展示。

通过本次分享会,我院研究生对高校求职应聘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更加意识到职业生涯规划对个人发展的重要性。

文图/刘绍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