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暨“能力作风建设年”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李微发布时间:2022-05-11浏览次数:126

5月10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暨“能力作风建设年”专题学习会。学院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系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3月17日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4月29日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5月5日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 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重要文章、习近平总书记4月25日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4月21日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以及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研讨作为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抓手,要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不断提升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逐步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管理服务能力。会议要求,班子成员要走在前、做表率,要以上率下引领学、联系实际研讨学、创新形式实践学、支部做到常态学,建设学习型管理队伍。

会议还对学院近期党建重点工作、疫情防控工作、迎接第一轮巡察工作进行布置和安排。

文图/葛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