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第十一届“金声永恒·一麦相承”主持人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葛淼发布时间:2022-05-14浏览次数:10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厚校园文化氛围,充分展现同学们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5月12日,我院举办第十一届“金声永恒·一麦相承”主持人大赛决赛。学院党委副书记闯垒、辅导员巩明非、侯玉曦、梁净、葛淼、孙唯一和校主持人徐闯、侯得林担任评委,240余名同学线上观看本次比赛。

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7位选手入围决赛,决赛分为风采亮相、模拟主持和声临其境三个环节,每个环节都激动人心,扣人心弦,选手们的表现充满着青春的激情与活力。三个环节的激烈比拼后,经过评委们的综合评议,2021级ACCA班律玥馨凭借出色的现场表现获得本届大赛的一等奖,2021级工商管理二类一班韩梅获得二等奖,2021级工商管理一类三班杨慧君获得三等奖。除此之外,凌朝阳、王海岩、胡白瑞和张建祎获得大赛优秀奖。

本次比赛进一步培养和锻炼了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鼓励学生讲好中国故事、传递时代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