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行第二场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暨合作企业集中宣讲推介会

发布者:李微发布时间:2022-05-21浏览次数:27

5月19日,经济管理学院举行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暨合作企业集中宣讲推介会,这是围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举行的第二场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高宏,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就业辅导员及2022届毕业生200余人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单忠纪主持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教育厅“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及学校工作要求,抢抓高校毕业生离校前求职关键期,经济管理学院将5月定为“就业工作冲刺月”,并持续推进“访企拓岗抓就业”专项行动。自4月举行首次推介会以来,学院更加密切了与合作企业的联系,积极拓展就业市场企业资源,连续举办10余场企业线上宣讲和就业培训活动,重点围绕转变就业观念、树立职业理想等方面对毕业生加强教育指导。

本次会议邀请的北京京东联行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上海叮咚买菜、北京好利来集团三家公司均为行业领域的领军企业和龙头企业,通过详细的企业介绍、岗位解读,让毕业生们清晰了解企业文化、培养模式及员工福利待遇,吸引他们尽快地加入企业阵营。

高宏对参会企业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强调了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她希望此次会议在促进校企深入了解沟通、巩固合作基础、拓展合作领域等方面发挥出重要作用,同时希望学院进一步加大访企拓岗力度,让更多企业加入进来,促进校企双方合作结出更多丰硕成果,并推动2022届毕业生充分就业和高优质就业。

据悉,接下来,经济管理学院将进一步落实全员抓就业工作要求,继续挖掘省内就业资源,扎实做好“就业工作冲刺月”各项工作,全力推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