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就业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李微发布时间:2022-05-27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52526日,经济管理学院分别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就业工作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财务管理系、人力资源管理系全体教师及就业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单忠纪通报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现状,客观分析了就业形势,解读了有关就业政策,并对目前学院就业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剖析。毕业班班主任介绍班级就业情况,并就目前班级就业工作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汇报。参会人员结合学院就业工作实际,就目前就业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研讨,提出了就业规划前置、提高就业能力、加强学风建设、完善奖惩体系、强化思想引领、做好分类指导等建议。

  会议要求,学院全体教师要提高认识、形成共识、明确目标,落实就业工作四级包保责任制,努力营造全员服务就业、全员推动就业的工作氛围,全力以赴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杨英会 图/葛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