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徐素波讲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者:李微发布时间:2022-11-04浏览次数:17

      112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徐素波为所在教工第二党支部和对接的学生第六、七党支部党员讲授题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专题党课,带领党员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 


          


徐素波院长主要从党的建设、法治建设、经济建设和生态建设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讲解。指出,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推进法治建设、经济发展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作为党员,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把知识和经验运用到教育教学工作和科学研究工作中去。

      

    徐素波强调,全院上下要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必须牢记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团结奋斗是中国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贯彻新发展理念是新时代我国发展壮大的必由之路全面从严治党是党永葆生机活力的必由之路。全院党员要坚持人民至上,坚持自信自立,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坚持胸怀天下,不断提出真正解决问题的新理念新思路新办法,推进各项事业科学发展。 

  


会场内,各支部党员认真倾听,跟随徐素波院长的讲述共同学习思考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通过此次学习,党支部全体党员更加深刻的理解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

 文图/耿晓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