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者:雷光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13

34日,经济管理学院2022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高宏到会指导。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院长徐素波作2022年度学院工作报告、2022年度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回顾了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未来的发展进行了规划和说明。工会主席雷光作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副院长韩光鹤作院务公开情况报告,副院长耿晓媛做提案解答报告。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单忠纪主持了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测评考核工作。大会还审议通过了《2022年度学院工作报告》《2022年度学院财务工作报告》《2022年度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经济管理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评定办法》。

学校党委副书记高宏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要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全力助推农林经济管理申报一级学科博士点。二是要加强实验平台建设,积极争取数字经济实验中心如期建设。三是要聚焦学生就业工作,齐心协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四是要抓好党建思政工作,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顺利闭幕。乘风破浪为初心,同心协力向未来。本次教代会的召开凝聚了全体教职工对学校发展的共识,为学院事业的新发展描绘了美好的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