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师生党员收看学习《党课开讲啦——二十大代表讲二十大》系列党课

发布者:李微发布时间:2023-03-28浏览次数:26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组织部联合黑龙江广播电视台,推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党课《党课开讲啦——二十大代表讲二十大》。

3月27日,经济管理学院采取集中观看和个人观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师生党员收看学习《党课开讲啦——二十大代表讲二十大》系列党课第一讲。

本期党课由党的二十大代表——黑龙江广播电视台极光新闻事业部副主任何晓艺主讲。何晓艺分享了她在日常工作中深入一线,完成多个重大报道直播任务的经历,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讲述了郝丽影、杨德森、王守聪三位二十大代表的先进事迹,畅谈了会后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

收看学习本期党课后,经济管理学院师生党员反响强烈。学生党员罗永坤表示,更加明确新时代新征程自己肩负的使命和重任,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自觉将个人成长与祖国的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学生党员蒋妮均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将对党和国家事业的热爱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基层当作最好的课堂,把实践当作最好的教材,投身祖国现代化建设最需要的地方,在复杂艰苦环境中树立坚韧不拔之志,用实际行动践行青年党员的责任和使命。

 

学生党员李梦芯表示,要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努力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学生党员宋文杰表示,本次党课让我感受到龙江二十大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精神状态奋斗在基层一线,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在龙江大地付诸于行动,见之于成效。作为青年学子,要将崇高的理想信念、价值追求融入到平时的学习生活中,牢记初心使命,勇担社会责任,积极开拓创新,助力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号巨轮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据悉,此系列党课第一轮展播定于3月27日至31日,每日上午10:00在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央广网黑龙江频道、学习强国黑龙江频道、极光新闻客户端等平台同步直播,学院将以多种形式组织师生党员持续学习。

文图/经济管理学院党员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