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非凡十年·青年说”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者:李微发布时间:2023-05-10浏览次数:2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青年学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足新时代新征程,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57日经济管理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非凡十年·青年说”主题演讲比赛,学院党委副书记闯垒、全体辅导员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经过初赛选拔,共有十位选手进入决赛,选手围绕中国高度、中国速度、中国跨度、中国精度、中国深度、中国力度、中国厚度、中国密度、中国广度、中国温度的不同维度的独特标识回顾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选手们或娓娓道来,或饱含深情,或慷慨激昂,用鲜活生动的语言和事例尽情抒发爱国情感和家国情怀。经过激烈角逐,比赛评选出一等奖1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3人,优秀奖4人。

  新时代新征程,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引领下,经管学子许下青春誓言,以青春之名,赴时代之约,奋进新征程,谱写新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