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能力、抓落实”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党建工作规范化记录专题培训

发布者:李微发布时间:2023-05-12浏览次数:29

为进一步强化基层党务工作者业务能力,提升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推动主题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同时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5月10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党建会议室339召开党建工作规范化记录专题培训会。学院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专职组织员刘芳芳主持并担任主讲。

会上,刘芳芳同志围绕《<高校党支部工作纪实手册>填写指导手册》,逐页逐项讲解了填写注意事项,对“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谈心谈话等组织生活规范记录进行了集中辅导。她强调,支部工作纪实手册记录工作是基层党组织的一项严肃而具体的基础性工作,需要各党支部提升政治责任意识,认真仔细规范做好记录。随后,各党支部书记及委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如何提升工作效率、党务工作制度化管理、自身的工作经验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作为学院扎实开展“能力作风落实年”活动之一,本次培训工作进一步提升了基层党务工作者的业务能力,提高了党支部工作记录的规范性,有助于推进学院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文图/刘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