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持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社团活动

发布者:李微发布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社团、社联骨干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积极发挥学生社团榜样引领作用,按照学院党委“五讲四进三做三融合”的工作部署,近日,经济管理学院持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社团活动。

     自活动开展以来,学院党委成员深入社团联合会和各社团组织开展专题党课、座谈研讨、学习交流等活动,举办了《从数据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七彩大学多彩社团—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学生社团高质量发展》《党的十八大以来推进实现共同富裕的历史逻辑、伟大成就及经验启示》等专题党课,集中观看共青团中央推出的《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通过学习,社团联合会和社团成员能够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加深对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解认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参加学习成员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接下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将全面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不断创新活动载体,丰富学习内容,持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进社团。

文图/初金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