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行刘丙芳教授光荣退休仪式

发布者:雷光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10


523日,经济管理学院举行了刘丙芳教授光荣退休仪式,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主任、综合办主任及财务管理系全体教师参加仪式。仪式由学院工会主席雷光主持。

仪式中,雷光介绍了刘丙芳教授自从教37年以来,在教学、科研及育人方面为学院做出的突出贡献。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单忠纪、院长徐素波分别代表学院党委、学院为刘丙芳教授颁发光荣退休证书、鲜花及学院全体教师的祝福。

徐素波强调,刘丙芳老师光荣退休是学院一件十分值得欣慰的事情,刘老师虽然现在即将开始享受自由的退休生活,但“莫道桑榆晚,人间重晚晴”,仍然希望刘老师继续关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单忠纪指出,刘丙芳老师把人生中最美好的年华都奉献给了八一农大和经济管理学院,这不仅是刘老师爱岗敬业的表现,更是刘老师高尚人格的体现,刘老师的这种坚守就为学院年轻教师上了生动的一课,是青年教师学习的榜样。

刘丙芳感言,从教37年来,愈发觉得教师这份职业是个良心活儿,时代的要求迫使教师必须面临教育方式和手段的不断更新,但年轻教师要不怕困难,迎难而上,增强“吃饭的本领”,做新时代教书育人的楷模。

最后,财务管理系全体教师与刘丙芳教授合影留念。他们希望刘老师能经常回家看看,经济管理学院永远是您的家,衷心祝愿刘老师退休生活幸福美满、身体健康。

(文/雷光 图/张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