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班级系列活动

发布者:李微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学习好、践行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青年学生忠诚不渝“笃学”,初心不渝“笃行”,矢志不渝“笃志”,近日,经济管理学院持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班级系列活动。

     思想先导。学院组织以学原文、交流研讨、诵读等多种形式,开展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的主题团日活动,达到全员青年学习党的二十大、人人都讲党的二十大的学习热潮,累计3300余人次参与。


     团干先学。组织开展团支书成长沙龙2期,围绕把握新时代发展内涵、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内容,结合个人与支部实际,谈心得体会,谈思想认识,谈做法思路,推动团支书领学、团员青年跟学,共同提升理论知识水平,提高政治素养。


     特色先行。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非凡十年·青年说”主题演讲比赛。从不同维度的独特标志讲述了国家波澜壮阔的奋斗历史,激励同学们踔厉奋发、挺膺担当,跟随党的指引奋进新时代、奔赴新征程。开设“经英”·讲坛,发挥身边的学生榜样力量,引导青年学生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经济管理学院将继续围绕“五讲四进三做三融合”和主题教育方案,重视学用转化,提升实际效果,创新形式载体,丰富学习手段,注重便于参与,持续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创新理论进班级活动。

/梁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