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推进青年理论学习

发布者:李微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抓实落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工作安排,525日,经济管理学院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单忠纪以及青年理论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结合《经济管理学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计划方案》进行工作布置,对组内全体成员理论学习、实践学习提出要求,希望青年理论小组成员珍惜学习机会,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发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在学院青年群体中的榜样示范作用。单忠纪对青年理论小组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做党的创新理论的长期学习者,二要做党的创新理论的宣传者,三要做党的创新理论的践行者,要全面提高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建设水平,不断提升自身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

      经济管理学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紧贴青年学习需求,采用丰富、灵活的学习方式,推动青年群体进一步领悟党的精神内涵、践行党的使命任务。未来,经济管理学院将持续推进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不断学深学实,让党的精神在青年群体中迸发出新的生机与活力。

文图/金馨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