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携梦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引领毕业生党员教育工作

发布者:李微发布时间:2023-06-14浏览次数:39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做好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服务工作,近日,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七个一“不忘初心 携梦前行”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在校毕业生党员参加活动。

上一次党课

  学院党委书记单忠纪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为题,为毕业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帮助毕业生党员更好学习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准确把握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筑牢信仰之基。

重温一次入党志愿书

  为让毕业生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学院组织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志愿书分享入党前后的心路历程,再一次点燃了毕业生党员的心中激情,更激发了向党红心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

  在北大荒精神展示馆,毕业生党员集体过一次政治生日,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学院党委为毕业生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全体党员高举右拳,庄严宣誓,彰显全体党员的坚定信仰和忠诚决心。

参观一次校史馆

  全体毕业生党员再一次回顾学校发展历程,增强“爱校荣校”意识。他们纷纷表示,将铭记校史,传承薪火,牢记“困知勉行 积厚成器”的校训,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为母校争光。

参加一次座谈会

  在座谈环节,毕业生党员积极献言献策,从思政教育、党建进公寓、学院发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言辞间始终洋溢着对母校深深的眷恋与热爱之情。

树一面文明离校旗帜

  毕业生文明离校,党员走在前,做一面文明离校的旗帜是对党员的基本要求。全体党员发挥着模范带头作用,通过参与学业互助、做客优秀事迹分享会等为经管荣光再献一份力,体现着毕业生文明离校的旗帜作用。

  通过开展系列教育活动,让毕业生党员们在离校之际又一次接受党性教育,激励他们在未来的征程上不忘初心、携梦前行。

文图/刘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