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校友分享会

发布者:葛淼发布时间:2023-06-19浏览次数:10

为激励学生从校友的优秀事迹中汲取榜样力量,6月15日,经济管理学院特邀请81级财会专业校友赵树然、85级财会专业校友赵淑丽,开展“感恩母校,让青春的底色在生命中绽放光芒”为主题的校友分享会,分团委副书记梁净、辅导员孙唯一及100余名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赵树然在校期间曾担任团支书、班长,中国楹联学会名誉理事、中华诗词学会会员、威海诗词楹联学会顾问,先后两次应邀出席在美国国会和希腊雅典召开的世界妇女论坛。2022年,威海市档案馆为赵树然建立了永久性个人档案。

分享会上,赵树然跟同学们回忆起自己的校园时光,并结合自身的人生经历,从感恩母校、做好定位、坚持厚积三个方面进行分享,向同学们提出一定要心怀感恩之心,要善于做好定位,要自强不息,厚德载物,要养成适合自己、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拥抱新时代、担当新使命。赵淑丽也结合自身的学习和工作经历鼓励同学们要自信自强,怀抱理想,勇于拼搏,永不言弃。

 

 

本次校友分享会,掌声不断,精彩纷呈,同学们不仅看到了两位优秀师姐的精彩人生,更是从师姐的分享中备受鼓舞,纷纷被两位师姐“圈粉”,要以师姐为榜样,让青春的底色在生命中绽放光芒。

文图/孙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