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工会与大庆建安集团举办校企联谊会

发布者:赵玥发布时间:2024-01-16浏览次数:14

伴着冬日的阳光,载着欢快的笑容,经济管理学院与大庆建筑安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告别充满回忆与激情的2023年,迎接满含新机遇的2024年。2024年1月14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工会组织了“新年新貌新机遇 实干笃行谱新篇”的校企共建联谊会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与建安集团财务部员工欢聚一堂,共同书写喜迎2024年的新篇章。


联谊会在徐素波院长和王祥明总会计师的讲话中正式拉开序幕。徐素波院长总结了过去一年学院在科研、教学、党建、学院发展等方面取得的就,并对新一年与建安集团的校企合作进行了展望。王祥明总会计师表达了对经管学院的欢迎与支持,在过去愉快的合作中共同发展,表达了未来更加深入合作的规划。

徐素波院长讲话

王祥明总会计师讲话

联欢会由经管学院的蒋诗、刘宏宇、候畅和孙唯一及建安集团的李秀峰五位主持人主持,各系与建安集团财务部门以优美动听的歌声、活力四射的舞蹈,共叙奋斗历程,共话美好愿景,拉开新一年的新篇章。

五位主持人

联欢会共分为歌曲、舞蹈、语言类节目及游戏环节。由学院领导班子、会计系、农经系、供应链管理系、人力系、审计系、建安集团财务部、财管系、国贸系分别带来的歌曲演唱,在白雪皑皑的冬天展现了青春的热情,用美妙的歌声谱写着青春华美的乐章。

领导班子合唱:《好大一棵树》

会计系合唱:《东北的冬》

审计系歌曲串烧:《东北》《山不转水转》

会计系刘子旭、刘通合唱:《My Love》

供应链管理系闫秋寒独唱:《干就完了》

人力系王继续独唱:《听说爱情回来过》

由国贸系、学工辅导员、综合办和实验室、营销系分别带来的舞蹈演绎了勤奋努力、积极向上、多才多艺、热爱生活的勇敢和力量。

国贸系舞蹈:《广播体操》

农经系舞蹈:《卡路里》

学工辅导员及市场营销系李莉舞蹈:《多才多艺辅导员》《科目三》

综合办和实验室舞蹈:《数鸭子》

语言类节目是由财管系表演的三句半《九州春色庆龙年》,春日春风春浩荡,龙年龙岁龙吉祥,用青春的热情迎接美好的新一年。

财管系三句半:《九州春色庆龙年》

游戏环节包括你画我猜和龙行大运,在欢快的氛围中推动了经管学院与建安集团的配合与合作。晚会在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和最佳表演奖评选环节中推向了高潮,学工辅导员和李莉团队获得了最佳表演奖,由经管学院党委书记李志有为获奖演员颁奖。

游戏:你画我猜

抽奖环节

最佳表演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