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假前工作会

发布者:赵玥发布时间:2024-01-20浏览次数:51

119日,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假前工作会,全体教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学院领导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寒假和下学期工作做出了安排和部署。

会上,教学副院长韩光鹤强调务必高度重视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利用假期时间进行认真细致地整改。党委副书记赵玥强调导师和辅导员做好寒假留校学生安全工作,班主任做好学业教育指导,全员持续做好持续推进学生就业工作。院长徐素波将学校假前工作会和学校院长工作会相关内容向大家做了细致地解读和传达,激励大家提前规划好教科研成果的准备工作,争取在学校激励机制下脱颖而出,实现长足的进步。党委书记李志有指出,大家要按照学院的工作部署,系统总结 2023年工作科学谋划 2024年工作,要求教师要自我加压,充电赋能,加强在科研和教学水平方面的积淀,动员广大教工共同推进学生就业工作。同时,李书记还特别强调,要切实加强值班责任和纪律,严格做好冬季防寒防冻、实验室安全管理,春节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从根本上杜绝不正之风和各种违规问题的发生。

过去的一年,全院上下团结一致,取得了丰厚的成绩。新的一年,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体教工必将锐意进取,砥砺前行,努力开创经济管理学院工作新局面!